公告:

山西壶关工商局商标战略助企“掘金”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0-25 商标网

从省工商局了解到,壶关县“百素珍”菌类、“常平”钢坯商标被认定为山西省著名商标。

 

今年以来,壶关县工商局围绕“商标战略”实施,通过推行跟踪、预约等服务举措,定期深入各类市场主体宣传商标法律法规,扎实推进了“一企一标”、“一村一品一商标”工作。7月份,该局依托太行山大峡谷周边的旅游、生态优势,对该县桥上乡下辖的22个行政村、1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了商标注册帮扶指导。9月7日,该县“秦建红”中华鲟、“保生峡谷皇”小米、“平头坞黄花王”黄花茶商标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初审。

 

在今年第五届山西省品牌节期间,“百素珍”、“常平”钢坯被新认定为山西省著名商标。目前,该县注册商标数量已突破230件,拥有“晋威”、“紫团”、“九牛寨”等省著名商标7件,并涌现出“郭氏”羊汤、“百素珍”菌类、“辛世方”绿色陈醋等农业重点品牌,推动了全县农副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的提高。3月份,“壶关党参”证明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更是实现了长治市地理标志零的突破。 (景韶军 王斌红)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