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开滦集团申请的四件商标在澳大利亚成功获注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0-25 商标网
      日前开滦集团收到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双环+开滦+KAILUAN”、“开滦”、“開灤”、“双环”标识四件商标注册证明书,标志着开滦集团商标的国际化保护取得了新进展。
 
    开滦集团为更好地适应与澳大利亚交流、贸易和资源开发工作需要,于去年启动了在澳大利亚申请商标注册工作。经前期网络查询分析,澳商标注册在范围、审核模式等方面与国内注册存在一定差异。法律事务部与商标注册代理机构认真团收到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双环+开滦+KAILUAN”、“开滦”、“開灤”、“双环”标识四件商标注册证明书,标志着开滦集团商标的国际化保护取得了新进展。
 
    开滦集团为更好地适应与澳大利亚交流、贸易和谋划论证注册方案,在商标检索、提交申请、公告等主要环节,积极与商标注册代理机构进行沟通,有效推进了注册工作进程。
 
    上述四件商标的成功注册,标志着以开滦标识和开滦字号为关键元素的商标已经在澳大利亚受到法律保护。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