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产权,企业的无形资产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9 商标网
  随着中国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多,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很多企业开始计划在海外开拓自己的市场,来获得更多的利益。如今国家也颁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这对很多企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我们也应该注意很多问题。就拿商标产权来说,在开拓海外市场之前就应该提前注册,及时的解决好商标注册的地域问题。
  最近发生的苹果唯冠产权争夺,美国球星乔丹状告中国乔丹体育侵犯其姓名权等一系列事件都是很好的例子。也向我们诠释商标对一个企业是多么重要。因为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它是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一个好的商标能给企业带来更好的市场,也能够较快的吸引众人的目光。因此商标注册是每个企业必须十分注重的核心部分。但很多企业对商标注册方面的知识不是很了解,片面的以为只要注册了便可以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使用。这就需要企业到正规的机构找专业人士了解有关知识,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也有一些人认为等开拓了海外市场之后再进行商标注册也为时不晚,这就大错特错了。就拿苹果这么大的一家跨国公司来说,其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拥有世界领先的科技技术,但就因为没有提前解决好商标的地域问题,才导致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从这个事情中,很多企业也应该引以为鉴,学会先谋而后动,积极做好各个方面的准备。下面再来看一个成功的案例,中国的海尔集团,早在1995年、1996年的时候,海尔张瑞敏总裁就已经安排在全世界128个国家把海尔商标注册了。可见他的部署是非常有远见的。这也是海尔能在国际市场上站稳脚步的前提之一。
  所以对一个企业来说,实力固然重要,物质方面的准备也是必然的,但是商标这个无形资产也是不可以小觑的。对那些有意向发展国际市场的企业来说,更需要提前进行部署,且动作一定要快。如果等到你的企业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时才想起来注册国外商标就为时已晚,因为国外有远见的企业很多,他们很定会提前下手抢先注册。
  商标对一个公司的重要性就相当于房产证对于一幢房子一样重要,没有了自己的商标,企业就会遇到很多预想不到的麻烦,企业的发展也会受到阻碍。在国外市场上更难以立足,也没有机会走向国际市场。http://www.regtm.com/商标注册在线希望能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因此可以看到商标问题是多么重要,它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解决好商标的地域问题才能更好的壮大自己的企业,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如果你所要进军的国家市场上已经有了相同的商标,就要通过合法的途径来进行购买,找专业的律师进行调查和沟通,在进行合法确认。出现任何问题及时的找专业律师进行商议和解决。
  商标注册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首要条件,商标地域问题是进军国外市场的关键,了解其重要性会为你的企业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