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将商标创新宣传进行到底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0-10 商标网

  商标是将一个企业的产品或服务与另一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区别开的标记,是一种可被视觉感知的标志。消费者可以据此把该商标标示的产品或服务同其他商标标示的同类产品或服务区别开来。

  而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商标早已不仅仅是区别商品或服务来源的主要标志,而成为现代商业信息的浓缩符号。企业已经将注册商标作为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成功的商标品牌宣传可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商标注册申请被核准后获得商标专用权。但如果想使自己的商标在短时间内,以低成本提高行业和消费者的认知度,还是应当充分利用各种方式来宣传、展示自己的商标品牌。

  目前,多数企业已经意识到过去的广告只重视吆喝产品的特点,很难快速实现消费者“认牌购物”的最终目的。于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以商标为核心的各类创新宣传模式。唯有不断地创新品牌宣传方式,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才能传播品牌的文化,促进实际消费。

  商标注册在线http://www.regtm.com/提供商标注册,商标查询等知识产权服务。助您创建品牌成就品牌事业。

  创新品牌宣传方式主要把握以下几个方面:

一、创新宣传理念,增强商标品牌宣传的前瞻性和精确性

  企业大发展,理念是先导。我们进行品牌宣传方面亦是如此。在品牌宣传中要注重创新宣传理念,按照前瞻性和精确性来提升理念。要与时俱进进行宣传,比如现在网络宣传理念:网络视频植入是品牌宣传、网络社区宣传,甚至网络炒作宣传,这是区别于传统的宣传理念,面对新形势和新变化需要们不断地进行理念创新,实现品牌宣传的前瞻性;另一方面又要紧密联系实际,比如根据我们的产品特性和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来用不同的理念来“说服”他们对品牌的接受,面对新客户、老客户、新市场、老市场都需要通过不同的策略来进行品牌宣传,以提高品牌宣传的精确性。

二、创新宣传机制,增强商标品牌宣传的长效性和持续性

  一是要强化品牌宣传的内生机制。品牌的影响力强不强首先就要看看内部的凝聚力强不强,因此我们在做品牌宣传的时候首第一就要强化自身内部的品牌宣传,围绕产品特性增强全体职工的品牌意识,提高他们服务品牌发展、呵护品牌的能力,也通过全员营销等方式让全体员工成为品牌宣传的呐喊者。二是要建立灵活的对外宣传机制。敢于打破传统的宣传方式,在体制和机制上鼓励宣传创新,可尝试品牌宣传外包,品牌联合宣传等等方式,而这些方式能否实现关键还在于我们的机制上要给予灵活的处理。三是要完善宣传考核监督机制。要完善宣传考核监督机制,把握严格把关宣传的经费、方案、过程跟踪,促进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提高宣传工作的水平。

三、创新宣传手法,增强商标品牌宣传的多样性和文化性

  做品牌宣传手法新才能使得宣传的吸引力。在品牌宣传手法方面要围绕多样性和文化性两大要求来推行。多样性就是丰富的宣传手法,新方法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了宣传的灵活性,也会取得更加良好的效果;文化性就是在品牌宣传中要注重传播品牌文化,比如组织知识讲座、文化的宣讲活动、有奖问答等等形式中融入品牌文化元素,让消费者在接受品牌的同时更认可了品牌文化。

  总之,商标品牌的推广需要不断创新,找“对”消费者和品牌的情感切入点与燃点,和消费者进行心灵对话,达成共鸣,才能大大提高高品牌推广的效果,降低推广费用。不断创新,不难找到一个很好的方法,达到提高品牌销售力和解决问题的目的。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