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滨海新区注册商标达21434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从新区工商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新区商标发展势头强劲,新区各类市场主体提出注册商标申请达5800件,相与去年同期增长8.9%。其中,新增注册商标数量达2600件,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涨幅达122.79%,占全市新增注册商标总量的27%。截至目前,新区注册商标总量累计达到21434件,商标战略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凸显。

  据了解,为了加快商标发展,新区工商局将切实发挥政策助推作用,加快品牌培育基地、优势产业集群建设;继续推进科技型企业“一企一标”,发挥引领带动效应;加强国际商标注册工作调查研究和宣传引导,对大力发展自主知识产权、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占一席之地的企业在商标注册、维权、驰著名商标推荐和认定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巩固“双打”成果,突出保护涉外商标、驰著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重点加强商标印制、主要商品集散地等环节的监管。
Tags: 注册商标
上一篇:重庆1-10月新增注册商标2.1万件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