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吉林白城市12件注册商标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1-5 商标网
      近日,吉林工商局发布《2013年吉林省第一批著名商标名单》,白城市“莫勒红MOLEHONG”等12件注册商标成功被认定为吉林省著名商标。为此,吉林省政府拟一次性为每件著名商标企业奖励扶持资金10万元。

  今年年初以来,白城市工商局倾力服务商标品牌建设,着力打造“白城名片”,与地方党委政府积极协作,加大对商标品牌建设的宣传力度,深化商标品牌基地建设,开展全市商标注册运用情况调查,努力营造关注品牌、保护品牌的良好氛围。紧密结合全市产业结构特点,积极指导重点行业的龙头企业、利税大户、政府资金重点扶持的企业、特色农产品(000061,股吧)加工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培育市场竞争力较强的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壮大强势商标群体数量。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注册商标1650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5件、吉林省著名商标77件、白城市知名商标18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