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以商标塑造品牌 以品牌决胜市场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1-4 商标网

      “打响一个品牌、带动一方产业、富裕一方百姓”,这是我们随省工商局商标处工作人员来到盐城和淮安,首次接触了解地理标志商标的直观感受。

      “地理标志”是指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者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为因素所决定的标志。在农业产业化进程中实施地理标志保护战略,能够有效促进农业产业化,开发农产品[0.00% 资金 研报]的经济潜能,使地方特色得以更加充分展现于世人面前。

      近年来,我省在地理标志保护工作上做了很多工作。至去年底,全省拥有农产品注册商标近4万件,占全省注册商标总数的10%;已注册地理标志67件。13个省辖市均拥有地理标志,涌现出一大批经济效益好、带动辐射力强的农业品牌。根据规划,到今年底,江苏地理标志商标总量要达到100件;到2015年,达到160件。

      一件地理标志商标,就是一张让农产品走入国内、国际大市场的金字招牌。“淮安红椒”、“射阳大米”、“盱眙龙虾”等一大批地理标志商标的出现和运用,提升了农业品牌效应。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