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金寨板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己获正式批准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1-4 商标网
      日前,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获悉,由金寨县板栗协会申报的“金寨板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己获正式批准。至此“金寨板栗”的成功注册使该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实现了“零突破”。
  金寨县是全国板栗种植面积最大,产量最多的县,目前共有板栗种植面积50万亩,年产板栗3万吨,产量位居全国第一,被授予“全国经济林板栗之乡”。金寨板栗是安徽省传统特色农产品,至今有一千多年的栽培历史,独特的土壤和气候条件造就其绝佳的口感和风味,有着东方“珍珠”和“紫玉”的美称。但叫得响的“金寨板栗”没有一个合法身份也不受法律保护,工商部门为保护金寨板栗产业资源,将申报“金寨板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想法和建议向县政府做了详细汇报,得到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工商部门负责指导行业协会申报。
  如今,金寨人民期盼多年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金寨板栗”终于成功获得注册,这对于更好保护金寨板栗产业资源和金寨板栗声誉,推动金寨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