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泉州小乍边防派出所查获9600双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福建公安边防总队泉州支队小乍边防派出所成功破获1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涉案人员2名,缴获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约9600双,涉案总值约200万元人民币。

当日凌晨,该所获悉在螺阳镇东风村有一辆货车运载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螺阳镇东风村循线侦查。当日晚20时,该所民警将目标锁定为螺阳镇东风村某鞋厂,在摸清该厂房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后,依法对该工厂进行检查,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吴某,查获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约9600双,涉案总值约200万元人民币。据悉,该鞋厂之前是生产无品牌布鞋,但因生意不景气,无法支付工人工资,于是刘某伙同吴某等人协商加工假冒注册商标的品牌鞋,以谋取暴利。

目前,该所已对涉案嫌疑人刘某和吴某办理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俊岩 胡文刚)

上一篇:邢台322品牌获省著名商标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