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邢台322品牌获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记者从邢台市工商局了解到,邢台市新申请的52家企业的商标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延续申请的69家企业的商标全部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在2013年度河北省著名商标新申请和延续认定中数量均排名第四。至此,邢台市的河北省著名商标数量达到322件,在全省排名第四。

  根据分析,此次著名商标企业认定主要集中在农业、机械制造、电线电缆、服装、食品及食品加工等5类商品,共44件,占新申请数量的84.6%。由此可以看出,邢台市以农业、机械制造、电线电缆、服装、食品及食品加工为主的第一、二产业占据了主导地位;而第三产业的服务类著名商标很少,只占新申请数量的1.9%。

  近年来,邢台市工商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指导帮助企业实现“无牌变有牌,有牌变名牌”战略,积极引导企业争创河北省著名商标,对支柱产业、利税大户、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优、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的商标企业,优先推荐申报河北省著名商标;对申报条件比较成熟又有争创积极性的企业,指定专人负责,指导和帮助其制定争创河北省著名商标计划,从指导操作规则、启动申报程序、协调理顺关系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

Tags: 著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