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供电志愿者团队 “金海星”申请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8-27 商标网

      2012年8月东台市供电公司成立了“金海星”供电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已有194名成员。

      东台市供电公司将194名队员编成21支小分队,设计了服务队的logo、队旗、队徽和吉祥物。还于2012年12月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机构提出了“金海星”品牌的商标注册申请,目前正在办理中。

      成立1年来,“金海星”供电自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许多关爱弱势群体、关心留守儿童等活动,还经常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将东台恒隆金属有限公司3.15万千伏安变压器减容为1.6万千伏安。改造后,恒隆公司每月节约电费24.8万元,年节约支出297万元,企业减少了成本负担。”志愿者庄志华说。

Tags: 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