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工商私协组织企业参观泉州商标馆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企业商标进入泉州商标馆,可以利用商标抱团的形式发展地方品牌、宣传企业,更重要的是能促进地方特色产业商标进一步做大做强。11月4日,在石狮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石狮市私营企业协会的组织下,我市富贵鸟、大帝、金苑服饰、华宝集团等15家企业赴泉州商标馆参观。

     据了解,泉州商标馆10月29日正式开馆并对外开放。目前,石狮共有11块驰名商标模型和30件著名商标彩标及“古浮紫菜”、“义兴甜粿”两件知名老字号入展泉州商标馆。此次参观的石狮企业有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标等组成,石狮企业参观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各个县(市、区)分馆、泉台交流馆等品牌展示以及观看了泉州商标地图、声光电品牌发展宣传片、商标电子查询系统等,颇有收获。

Tags: 著名商标
上一篇:中国驰名商标青岛有73件 新增90件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