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山东文登有6件商标被认定“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0-26 商标网

     山东省工商部门公布了最新认定的400多件“山东省著名商标”名单,文登有6件商标名列其中。
  文登新增的6件“山东省著名商标”分别是:威力工具的“威达”商标、鸿通管材的“鸿通”商标图形、艺达集团的“艺达”商标和双力板簧、明池玻璃、华塔塔吊的商标及图形。
  艺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鹏超说,目前,他们已经在山东、山西、河北、河南等省市设立了400多家艺达家纺专卖店,这次著名商标的获得,对企业下步品牌推广和拓展市场将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今年,市工商局以争创省著名商标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切入点,把支柱行业、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的商标注册、创牌列为工作重点。通过采取奖励措施,鼓励企业申请商标注册,引导企业提升品牌意识,调动商标主体争创驰名、著名、知名商标的积极性。目前,文登有效注册商标2200多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4件,山东省著名商标25件。
  文登市工商局商标广告科副科长牛连功表示,今后,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他们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整理申报材料,解决申报中的困难,力争发展更多的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提高文登制造市场的知名度。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