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瑞华素RUIHUAZOL”和 “月兰YUE LAN+图形”分别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10-12 商标网

近日,从国家工商总局传来喜讯,上虞市又增添2件中国驰名商标,至此全市驰名商标总数达18件


  此次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员会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分别是:浙江瑞华化工有限公司的瑞华素RUIHUAZOL和新天龙集团有限公司的月兰YUE LAN及图。


  近年来,上虞市工商局不断加大品牌创建力度,以“一库一网一站”为创建平台,通过建立品牌中国上虞网站和乡镇品牌工作指导服务站等举措,扎实开展企业品牌培育和服务,帮助企业申请商标国际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并积极制定上虞市“十二五”商标发展规划,为上虞市品牌强市战略实施出谋划策。


  去年我市被中国商标协会评为“国家商标发展百强县”第24位。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