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泰安市新增12件山东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11-20 商标网

  日前,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全省2009年新认定的377件著名商标名单和383件予以续展著名商标名单,其中,我市新认定的著名商标12件,予以续展的著名商标30件,至此,全市著名商标总数已达91件。


   此次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的企业和商标分别为:山东泰山华岳玻璃有限公司的“泰山华岳”及图、泰安市泰山日出酒业有限公司的“泰山日出”及图、泰安鼎鑫冷却器有限公司的图形、山东阿斯德化工有限公司的“春旺”及图、山东省肥城桃开发总公司的“肥城”、山东银宝食品有限公司的“银宝”及图、泰安九州金城机械有限公司的“力星”及图”、山东新东岳集团有限公司的“锦科”及图、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的“泰山牌”及图,山东泰山天盾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的“TST”及图,山东电力管道工程公司的“森波管道”及图、泰安市蓄电池热封机厂的“东岳”及图。据了解,山东省著名商标的有效期为3年。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中国驰名商标10件,山东省著名商标91件,这些驰(著)名商标及其生产企业对提升我市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