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故事 打造完美朝阳品质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8-13 商标网

 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级水龙头、浴室柜、冲洗阀、陶瓷洁具、感应洁具的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朝阳”一直作为公司主打商标持续使用至今。“朝阳”自1996年开始实施品牌战略,面对全国范围,针对中高层次及家庭消费者,采取建材展览会、高速公路路牌、建材市场广告牌、商场广告牌、电视及随片广告等主要宣传手段,并广泛参加一系列国内外专业卫浴会展及广交会,辅以平面媒体、统一专卖店形象、海报、车身及促销活动等,成功打造出“朝阳”在全国卫浴行业的品牌形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十分专业的科研队伍,陆续获得发明专利(专利,专利申请,申请专利)、实用型专利在内的专利技术60多项。



      2002年,公司被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指定为“国家标准《陶瓷片密封水嘴》和建材行业标准《机械式便器冲洗阀》两部标准的起草单位”。



2004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朝阳公司被评选为副会长单位;2004年10月,广东省江门市科技局和朝阳公司共同合作建立江门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005年9月,公司主导产品“朝阳”牌陶瓷片密封水嘴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成为全国卫浴行业首批、广东省卫浴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产品。



LOGO理念:



“朝阳”寓意双关,既有朝向太阳的意思,寓意朝阳卫浴向着阳光明媚的方向发展、预示朝阳卫浴有着阳光灿烂的发展前景;同时也代表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夸父精神,体现出朝阳的服务理念和销售前景,寓意“朝阳”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欢迎,如同温馨阳光一样,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太阳般滋普世界,走进万户千家。



“朝阳”又有初升太阳的意思,象征朝阳卫浴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无限活力;以及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朝着胜利的顶端不断攀登、奋勇冲刺的壮志雄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