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第一铅笔(600612)中国名牌 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8-12 商标网

公司是我国制笔业的龙头企业,享有“中国制笔王”的美誉,公司控股子公司老凤祥销售金银饰品,其终端品牌老凤祥银楼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金饰品连锁零售门店之一。公司95%的销售收入、84%的毛利均来自老凤祥。2007年“老凤祥”同时荣获了黄金首饰和贵金属镶嵌饰品两项“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在200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老凤祥”名列第221位,品牌价值达到31.25亿元.中华牌铅笔继通过“中国名牌”、“上海(上海商标注册)市著名商标”复审,公司出口铅笔荣获中国制笔行业、上海轻工行业惟一的“出口免验商品”称号, 这是国家赋予出口企业的最高荣誉。


 
 二级市场上,近期上海本地股整体强于大盘,作为老牌上海本地股,周五该股冲击60日线,但受大盘影响而回落,后市一旦大盘走稳该股应有上佳表现,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