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承德露露:商标问题已彻底解决 销售状况稳步提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3-14 商标网

公司已经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办理完成“露露”商标转让过户的全部手续,另外专利、域名、条形码的过户手续已经在2007年办理完毕,至此,本次公司《购买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的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工作全部完成。   


在股东会上,公司董事长提到股权激励一事肯定要做,将会在适当时候择机做出决定。公司目前所处为欠发达地区,公司所作所为均要考虑到和谐等因素,除此之外,股权激励一直没有推出这主要同公司认为A股估值仍然偏高有关。退一步说,即使公司不做股权激励,也将会采取对管理层发放奖金的激励措施。公司董事长在讲话中也提到了公司坚定相信单一产品也能做好,公司在改制以后经营将会一年比一年好。



对于原材料价格上涨一事,董事长认为既有合理也有不合理之处,公司会选择在合理范围内承受,产品最好不涨价,尽可能承担些社会责任,如果承受不了然后再涨价。



公司目前销售人员为180-190人左右,销售区域划分为五个大区加上华东特区以及承德特区。公司对经销商的政策采取特约(也就是一级经销商,约有165家)和签约两种类别。销售收入从地区上分布来看,河北(河北商标注册)省占到了40-50%,东北占到20%(辽宁(辽宁商标注册)占到东北的60%)。北京(北京商标注册,北京商标注册代理)市场目前有2个亿的销售收入,同比有10-20%的增长。承德地区2007-2008业务年度能实现销售收入6000-8000万元,这些大区中东北增长也比较快。2007年公司本厂销售了18万吨,加上其它厂区总计约20-21万吨,公司主流产品出厂价为48.48元/箱。我们预测,公司07一08年业务年度能实现18亿销售收入。



我们继续维持在公司研究报告(2008年2月4日《杏仁露行业龙头仍有较大挖潜空间》以及投资快讯中的观点:



尽管公司在产品开发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比较保守,但多年来市场培育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万向入主之后,公司将会采取加速市场开拓以及品种开发创新等一系列举措,这些将会改变公司未来发展之路,将会促使公司从一个传统型企业向具有现代化运作能力的品牌企业转变,建议投资者将关注重点放在公司基本面好转上而不是权衡买入时点,我们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