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顺德再添11件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3-11 商标网

省工商局最新认定的广东省著名商标中,顺德共有“圣通平”等11件商标榜上有名。至此,顺德共有广东省著名商标69件,居我省同级区域前列。


 
 


目前,顺德的著名商标已涵盖了20多个行业,今年在销售和印刷两个服务行业实现“零”突破,其中,新协力的“SLNSLUX+图形”商标取得了省著名商标。这种情况在佛山尚属首次,在全省也不多。


随着省名牌带动战略的深入实施,顺德区工商局坚持做好调查和培育工作,重点发掘行业竞争力强的企业,并要求同一批上报的企业申请认定商品不雷同,以避免内部竞争,多年来申报成功率均在90%以上。


 


市商标协会会长陈钢铁透露,市工商局和商标协会近期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如何运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促进农民增收,做大做强福州茉莉花茶产业进行深入探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