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苏州公布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十大案例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11-13 商标网

11月3日起,“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行动月”在我市拉开了大幕。6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2004年以来我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十大典型案例。


 

这次公布十大典型案例是从2004年以来每年审理的典型案例中遴选出来的,而数量最多的仍然是商标侵权纠纷。其中一个“看点”是假冒注册商标者被判刑。另外,商业秘密、网络等新型纠纷也开始涌现,且侵权手段多样化。



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王燕仓介绍,公布典型案例是“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行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有的案例还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全国典型案例,社会影响较大。解读这些典型案例,有助于老百姓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状况,显示我市法院系统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坚定决心,同时,鼓励知识产权权利人运用知识产权法律武器开展维权的信心,震慑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单位和个人。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