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海口警方破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12 商标网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摧毁一个特大制假售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假冒青岛啤酒4000余箱,涉案金额近200万元。

  2013年5月初,海口龙华警方接到群众反映,在海口市城西镇苍西村一栋自建楼房的住户长期闭门不出,但楼房内经常传出敲打声,边上停放的一辆面包车每天出入频繁。龙华警方调查发现该楼房内隐藏了一个制售假冒青岛啤酒的黑窝点。为了进一步摸清黑窝点的情况,侦查员在该楼房附近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的跟踪守候,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摸排,龙华警方基本掌握了黑窝点内人员的活动规律及犯罪证据,收网时机已经成熟。

  7月4日,龙华警方集中警力,一举端掉了该窝点,当场抓获胡祚华等8名嫌疑人,现场查获三无啤酒和贴有青岛啤酒商标的三无啤酒共1700余箱,青岛啤酒商标、瓶盖、包装箱、压瓶盖器、胶带及其他涉案物品一大批,运货面包车一部。7月5日,龙华警方根据线索,又在海口秀英港口集装箱码头查获2只集装箱,集装箱内有三无啤酒2940箱。

  据警方调查,该黑窝点使用的三无啤酒系嫌疑人张某提供,张某每月通过物流从福建福州将这些三无啤酒运送至海口秀英港,之后再送至城西镇苍西村胡某华等人住处,胡某华等人则给这些三无啤酒贴上假冒的青岛啤酒商标后,分销至海口及海口周边部分市县。胡某华等人还交代了,他们销售的假冒青岛啤酒数量较大,2012年4月至2013年7月期间,他们每月销售的假冒青岛啤酒约为2只集装箱(每只集装箱内装有1470箱共17640瓶三无啤酒)。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华等8人犯罪嫌疑人对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胡某华等4人已被检察机关批捕,胡某燕等4人被公安机关采取监视居住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