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山西朔州:商标战略成效显著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8-29 山西经济日报

本报太原8月28日今天下午,记者从第五届山西品牌节朔州市主题活动中了解到,近年来,朔州市商标战略呈现“政府空前重视,企业观念转变,注册数量大增,品牌效应凸显”的显著特征。市县政府累计投入商标发展和奖励资金800多万元。目前全市拥有注册商标688件,著名商标49件,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实现零突破,两年的申请量是建市20年商标拥有总量的2倍。


 


朔州市有56家企业参加第五届山西品牌节,集中展示了朔州市品牌建设的成就。“十二五”期间,朔州市将紧紧围绕建设“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跨越发展领先区、循环经济聚集区和现代化工业新城”的战略定位,以支持“十二五”项目库九类800多个项目发展为中心目标,遵循“品牌兴市、品牌兴企、品牌兴农”的原则,以特色农业产业、重点产业及新型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旅游文化产业三大重点领域为核心,加强出口企业商标战略工作。2015年,全市商标注册申请总量力争达到3000件,国际商标注册力争达到10件,地理标志商标、集体商标注册力争达到10件,中国驰名商标达到6件、山西省著名商标力争突破100件。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