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天津宝坻区:销毁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8-23 商标网

 8月19日上午,工商宝坻分局在劝宝购物广场举行“双打”暨夏季食品专项整治成果展示和集中销毁活动。副区长边荣海参加。


自去年11月份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商宝坻分局及时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整体推进、突出重点、打防结合、务求实效”的目标;成立了“双打”行动领导小组和执法队,加强了重点区域的市场巡查,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


截至目前,共查处商标侵权案件60件,罚没款25.5万元,查扣侵权油漆100桶、酒5596瓶、桶装水91桶、手机42部、名牌服装33381件,其中在一起案件中就查扣假冒耐克、阿迪达斯、杰克琼斯、蒙克雷尔等国际名牌服装32576件,货值高达2000万元。此外,查处涉及销售“三无”过期、内外包装不一致的食品,以及加工过程中非法添加罗丹明B等非食用物质辣椒粉案件150件,罚没款43.6万元。没收三无、过期罐头、酱油饮料360瓶,火腿肠740根,方便面、奶制品、辣椒粉、饼干3918袋,蛋糕410公斤,未经检验的生鲜猪肉414.5公斤。


展示活动结束后,对已查没的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