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麦当劳称万德福w标志商标侵犯其M标志商标权  起诉商评委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0-17 商标网
  由于万德福商标遭到了麦当劳的起诉,韩颐和又注册了万代福商标,并已投入使用。

  因认为商评委通过的配有红底黄字的“W”标志侵犯了自己的商标权,麦当劳将商评委告上法庭。日前,市一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北京市自强模范韩颐和因持有“W”商标,作为第三人出庭。

  2001年,韩颐和的公司申请在餐馆等服务项目上注册了“WONDERFUL万德福及图”商标(以下简称W商标)。2003年,麦当劳向商标局提交商标异议书,称W商标与麦当劳的“金色拱门图形”(以下简称M商标)系列商标构成近似商标,极易导致消费者混淆,要求商标局撤销W商标,但被驳回。

  麦当劳向商评委提出复议后,商评委于2010年裁定撤销了W商标在“餐馆、咖啡馆、鸡尾酒会服务、饭店、酒吧、茶馆服务”上的注册,维持了在其他项目上的注册。麦当劳仍不满,起诉要求彻底撤销W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