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福建水产行业再增5件中国驰名商标 全省共有22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记者12日从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福建海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5家水产行业企业的商标最近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评为驰名商标。

    我省水产行业新增的5件驰名商标分别是:商标“海旺及图”,商标注册人是福建海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认定商品是加工过的鱼;商标“江船长Captianjiang及图”,商标所有人是江铭福,认定的商品是水产罐头;商标“洋乐贝”,商标注册人是福建省丰盛食品有限公司,认定商品是甲壳动物(非活);商标“海帝及图”,商标注册人是莆田市海帝食品有限公司,认定商品是甲壳动物(非活);商标“九洋JIUYANG及图”,商标注册人是福建福鼎海鸥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认定商品是鳀鱼、鱼片。

    目前,全省水产行业共有中国驰名商标22件,国家注册地理标志商标24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5个;省级名牌产品88个,省著名商标144个;连江县被评为鲍鱼之乡、霞浦县被评为海带和紫菜之乡、蕉城区被评为大黄鱼之乡、福州市被评为中国鱼丸之都、中国鳗鲡之都、中国金鱼之都、莆田市被评为花蛤之乡。

Tags: 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