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滨海新区“一企一标”进展顺利 今年科企注册商标申请3607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从新区工商部门获悉,新区以科技型企业为重点,全力推动“一企一标”。今年到目前为止,新区科技型企业申请注册商标3607件,其中著名商标22件。“小巨人”企业申请注册商标542件,申请著名商标4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同期新区科技型企业申请注册商标数量为1811件,今年注册商标申请量相比去年增长了近一倍。


  据了解,今年新区“一企一标”进展顺利,科技型企业申请注册商标数量相比去年有了大幅度提高,这说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商标意识在不断增强。据介绍,目前新区共有科技型企业市场主体9338家,注册商标数量为9439件,注册商标占市场主体比例为139.71%;新区共有“小巨人”企业市场主体492家,注册商标数量为2383件,注册商标占市场主体比例高达594.51%。

Tags: 注册商标
上一篇:新乡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6件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