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案败诉世奢会上诉索赔百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继状告东城区工商被判败诉后,世界奢侈品协会(北京)国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再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继续要求撤销东城工商吊销世奢会营业执照的决定,并索要名誉经济损失100万元。

  去年初,世界奢侈品协会因发布的“全球奢侈品牌100强”榜单中含有众多二线品牌遭到消费者质疑。今年3月,多家媒体质疑称世奢会是一个由中国人注册的、顶着“世界”名头,打着“协会”旗号的“皮包公司”,并引起了工商部门的重视。

  经过调查,今年7月,东城工商分局因世奢会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对其做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决定。为此,世奢会提起行政诉讼称,该公司成立五年来,每年按时年检,并每次都通过年检,将东城区工商告上法庭。日前,东城区法院根据双方递交的材料判决世奢会败诉,维持其被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决定。

  对于再次陷入或将被吊销营业执照的窘境,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欧阳坤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目前世奢会已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继续要求撤销行政处罚决定,并赔偿名誉经济损失100万元。

Tags:
上一篇:知名商标家族再添35名成员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