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青海省著名商标达136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0-8 商标网
      9月29日9时许,随着青海省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的无记名投票结果公示,青海省圣源图形、山雨等省内知名品牌被认定为2013年度青海省著名商标,至此,我省著名商标已达到136件。

  据悉,今年我省著名商标评选工作更为周密、严格,在省内报送的共211件商标中初审出109件。之后,由省著名商标认定办公室筛选出84件进入考评名单,通过分类考评,对主要经济指标、品牌宣传、市场信誉、商品质量和商标管理五大项14条内容逐层考评。最后,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圈定了30件商标,书面征求了省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意见,并在网络公示,广泛征求各界意见。9月29日,在“2013年度青海省著名商标认定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所有推荐商标都达到规定票数,顺利获得青海省著名商标称号。

  青海省工商局副局长韩有林介绍,今年青海省著名商标的认定工作始终坚持三项原则,即坚持突出特色,真正推荐有特色、有潜力、有市场竞争力的注册商标,尤其是立足大美青海建设,推荐认定一批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商标,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并坚持培育品牌与做强产业结合起来,从而培育更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做强我省特色优势产业服务。

Tags: 著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