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黎里古镇19件商标申报注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0-8 商标网
      近日,“闻诗堂”、“梨花村”、“禊湖”等19个带有古镇黎里特征的文字图案已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商标注册,这标志着黎里古镇的知识产权保护迈向法制化进程。
  商标具有很大的商业价值,是一个地区宝贵的无形资产,对地区的形象推广和品牌塑造有着不可替代作用。为推进古镇开发,扶持黎里古镇品牌发展,保护知识产权,防止出现商标抢注事件,汾湖工商分局主动开展上门服务,积极走访黎里古镇保护管理委员会,引导古保委做好商标注册工作,并邀请苏州市商标专家来古镇指导商标注册申报工作。在培育申报古镇地理标志商标的工作上,汾湖工商分局坚持以“培育一批,申报一批,储备一批”为原则,积极宣传黎里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名特产品,大力打造黎里古镇旅游品牌,不断扩大黎里的知名度。通过推介古镇品牌,加强商标注册管理,为古镇筑起知识产权的保护壁垒。
Tags: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