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昆明新增47件知名商标 初审认定结束已开始公示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29 商标网

      昨日,从昆明市知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3年昆明市知名商标初审认定已经公示,此次知名商标的初审认定一共公示了205件,其中142件为新申请注册商标的,昆明市知名商标同比去年的95件增加了47件,63件为到期重新认定的昆明市知名商标。

      根据《昆明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的规定,142件新申请昆明市知名商标和63件到期重新申请认定昆明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已于9月26日初审认定。

      对于近期公示的昆明市知名商标如存有异议的读者,可自公示日起,30天内向昆明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此次昆明市知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监督管理处。存有异议的读者可以通过0871—64154288,64154253,64154249进行咨询。同时,读者还可通过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官方网站www.kmaic.gov.cn查看公示名单。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