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穿“外套”也是假的 郑州二七工商分局查处一起商标侵权案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23 商标网

    不法商贩在假冒的绿箭口香糖、旺旺雪饼、阿尔卑斯棒棒糖包装箱外面又套上一个其他的外包装箱,企图逃避检查,没想到被工商执法人员识破,抓个正着。

  9月3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工商局二七分局监管科接到厂方打假人员举报,有人在大学南路一仓库内销售假冒的绿箭口香糖、旺旺雪饼、阿尔卑斯棒棒糖等食品。

  接到举报,科长陈红兵立即带领3名执法人员随同厂方打假人员赶往现场。现场位于郑州市大学南路的一间平房仓库内。为了不打草惊蛇,到了仓库附近,陈红兵指派一名着便装的执法人员到仓库附近观察,其他人员隐蔽等候。

  着便装执法人员到仓库附近查看。9时30分,一名青年男子骑着电动车来到仓库,打开仓库大门。着便装执法人员随即发出信号。执法人员迅速进入仓库,亮出执法证件,说明是来检查的。青年男子若无其事地说:“你们随便检查吧,我这里卖的都是真货。”

  执法人员检查了这间仓库,发现存放的都是一些食品。正在怀疑是不是搞错了时,一名执法人员发现南边墙角堆放着一堆包装箱,上面标注“小绵羊和灰太狼”及“沙拉切片”字样。

  看到执法人员仔细查看包装箱,青年男子脸色立即变了。执法人员料定这堆货物肯定有问题,打开包装箱,发现里面还有一个包装箱,打开后是绿箭口香糖、旺旺雪饼和阿尔卑斯棒棒糖。

  执法人员询问青年男子从哪里进的货,他说从厂家进的货,但提供不出票据,也没有营业执照。经厂方打假人员鉴定,这些货都是假冒产品。

  最后,当事人承认是游商手里进的货,由于价格便宜,他就购买了绿箭口香糖16箱、旺旺雪饼216箱、阿尔卑斯棒棒糖29箱。为了逃避检查,他又在外面套了不同名称的包装箱。经过现场清点,共有261箱商标侵权假冒食品,执法人员依法全部予以查扣。

Tags: 商标侵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