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Burberry商标侵权案上诉期仅剩5天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继本报此前报道了《Burberry在华丧失“苏格兰格子”商标》之后,昨日,Burberry一位负责人回应称,Burberry格子图案仍是Burberry公司独家拥有的注册商标

  此前,Burberry的经典格子图案商标因连续三年未使用,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撤销。申请撤销的深圳皮具公司路必达马球还以Burberry多年来通过财产保全、禁止令、证据保全等诉讼方式对其进行侵害为由,向Burberry提出5亿元的经济索赔。

  昨日,Burberry方面强调,在上诉判决之前,其他公司未经Burberry正式授权不可使用该商标。

  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宝昌也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不过邱宝昌表示,如果Burberry未能在有效时间内提出上诉,则将意味着其他企业未来也可使用Burberry经典格子图案。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目前距离最后上诉时间仅剩5天。不过,据了解,Burberry方面仍未确定具体上诉时间。                                                                                                     

Tags: 注册商标
上一篇:沪前三季度查处商标违法案1919件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