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广西河池市“玉福泉”商标被提出异议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7-11 商标网
    2011年01月25日,广西河池市的谭萃杰先生委托我所在32类水、饮料等产品上面申请注册了“玉福泉”商标,经过近一年的审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于2010-11-13日初审公告。公示期内,黑龙江省玉泉酒业有限公司对该商标提出了异议。异议理由为:此商标跟他们在33类白酒已经注册的“玉泉”商标构成近似,请求商标局驳回该商标的注册申请。

     2011年96月23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下发了该商标的异议答辩通知书,被异议人收到本通知日起三十天内答辩。预期不答辩视为自动放弃答辩机会。


     单就该案例来讲,异议答辩成功的几率是非常高的,玉泉 跟玉福泉本身不构成近似。另外不在同一类别。建议申请人诉诸答辩程序,提高该商标的成功几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