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涂料注册保健品引异议 国家商标局裁定核准注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4-3 法制晚报

王溪
  就因为同打健康牌,原本互不搭界的健康元医药保健品和富亚涂料闹起了纷争。


  近日,国家商标局以双方商标商品不构成类似,复制、模仿证据不足为由,驳回健康元异议,核准富亚注册健康商标。



  据了解,早在2003 年,北京富亚涂料就曾向国家商标局申请“健康”商标,指定的服务项目为国际分类第37类的室内装潢、室内外油漆等。



  公告期间,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异议。一个多月后,健康元启动商标全类保护战略,向国家商标局提出“健康元”第1至45类的商标注册申请。



  近日,国家商标局下发健康商标异议裁定书认为,富亚“健康”商标与“健康元”商标在使用商品或服务上未构成类似。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