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黄浦区完成2013年第十八批上海市著名商标申报工作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4 商标网
      此次,黄浦区共有15件商标参加2013年第十八批上海市著名商标的新认定申报,另有续评商标41件,总计56件。在15件新申报商标中,服务类商标有9件,占新申报总数的近三分之二,相比去年,服务类商标注册申报的数量和所占比重都有一定增长;另外,文化类商标有3件,分别是现代国际展览、外滩源和田子坊。

  在此次申报工作中,区工商分局按照“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原则,对去年申报落选今年再次申报的单位,帮助企业分析去年落选的原因,从实际出发提出整改和补救措施,帮助企业再次申报;针对服务类商标企业体量和规模较小的特点,着重在申报材料中体现其服务特色和行业影响力。

  下一步,区工商分局将继续围绕区域产业发展导向,进一步拓宽辖区内著(驰)名商标申报推荐领域,加大培育领域开拓和新产业延伸的力度。

Tags: 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