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两大不同类型商标准备转让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郑先生想在商标当中淘金,近日他致电18创富热线85188518表示,有两个商标需要转让,希望通过18创富平台找到合适的买家。

  据郑先生介绍,这两个商标分别是“巴神”和“三江两岸”。“我并没有相应规模的生产企业,所以希望将这两个商标转让出去。”郑先生表示,“巴神”商标适用于避孕套、非化学避孕用具、医疗器械和仪器、牙科设备、理疗设备、助听器、奶瓶用奶嘴、人造乳房、矫形用物品、缝合材料,注册号是11083507;“三江两岸”商标适用于织物、帘子布、纺织品制壁挂、毡、纺织品毛巾、浴巾、被子、床单和枕套、床上用覆盖物、家居遮盖物,注册号是10773001。

  郑先生称,这两个商标是在2013年注册的,有效期至2023年,均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注册商标证明,相关情况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到。至于商标出售价格,郑先生表示,有意向的朋友可以与他面谈,价格面议。

Tags:注册商标
上一篇:新《商标法》呈现“十二大亮点”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