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赣州市知名商标达二百四十五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12月11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在稀土等商品上的“CGRE及图”等81件商标被新认定为2013年度赣州市知名商标,截至目前,我市拥有有效市知名商标245件,比上年增加了34件,增长16.11%。

  据悉,今年共有117件商标申请认定赣州市知名商标,比去年增长5.4%。按商品类别统计,第20类家具商品上的注册商标申请数最多,达43件,占全部申请数的36.75%;其次是第30类茶叶、大米等涉农商品共11件;第31类的鲜水果、饲料等9件;第29类的板鸭、食用油等6件。按申请主体统计,个体、私营企业唱主角,除农民专业合作社、国有企业各4户外,其他都是个体工商户或私营企业。

Tags: 注册商标
上一篇:“三鹿”商标重出江湖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