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部分保留CN域名开放进入日升期 商标权益人可优先申请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11月5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部分保留域名开放注册的日升期规则公告》。公告显示,今年11月6日至12月5日,相关商标权益人可在此期间优先申请此次开放的.CN和.中国域名。

  据了解,此次可申请注册的域名包括大量单字母、两字母.CN等优质域名资源。日升期首日,包括WO.CN、MI.CN等域名已有大型企业持商标进行了日升申请。

  互联网专家指出,各顶级域发展的过程中,充分考虑社会和公众的利益非常重要。各注册管理机构在特定时期对特定词汇的保护十分必要。而随着域名体系及互联网的发展,适时调整并取消部分保护域名,释放优质域名资源,也有利于CN、“.中国”域名的应用。更多的简短域名被大网站应用,也便于网民记忆、访问,进而推动互联网的普及和深化。

  域名专家提醒,商标持有人应把握日升期,应尽快提出申请与商标注册证名称一致的域名,否则日升期后,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申请注册。

Tags: 商标注册
上一篇:莞企跨区域商标维权有了后盾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