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东鹏摘陶企驰名商标“头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日前,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了“2013年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500强”榜单,500个上榜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总值高达78608亿元,其中建陶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以品牌价值93.69亿元居行业榜首。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的评价,是从品牌价值管理的角度来进行的,主要包括品牌销售力和品牌溢价力两个方面,其根本目的是提醒国内的企业重视、提升品牌价值。据了解,入围品牌必须是中国驰名商标,同时还应满足以下3个条件:品牌发源于中国大陆;是由企业经营的品牌;品牌经营10年以上。

  据榜单数据显示,来自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东鹏以品牌价值93.69亿元位列500强第224位,品牌价值列陶瓷行业排名第一,创下陶瓷行业品牌价值新纪录。主办方表示,东鹏品牌价值第一表明其在陶瓷行业地位已成为标志企业,在品牌历史、品牌稳定性、品牌成长性、品牌影响范围上成为业界的翘楚。

  据了解,东鹏经自主研发和设计,将国际一流的专利技术与独具特色的东方艺术相结合,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文化内涵,近年东鹏与欧洲顶级设计中心联合设计的新品长期处于脱销状态,在国际国内市场获得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正是凭借着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推动行业由卖产品到卖空间、由卖单片瓷砖到卖整体装饰方案、由卖瓷砖到卖文化三大转变,东鹏在销量、品牌价值上连续九年行业遥遥领先,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

Tags: 驰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