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安阳市政府出台政策鼓励企业培育自主品牌 争创知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9-15 商标网

 为增强安阳市商标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加快培育自主品牌,提升全市商标的价值,促进品牌强市建设,安阳市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并专门成立了商标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9月13日下午,安阳市商标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会议对全市各大企业知名商标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11家申请2011年省著名商标的企业通过了初审。

    据悉,目前安阳市共拥有注册商标企业3876家,截至2010年底,共有省级著名商标企业70家。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商标战略打造品牌强市的实施意见》,到2015年底,全市商标注册年均申请量达到500件以上,注册商标总数超过6000件,其中新增农产品注册商标数不少于300件、服务业注册商标数不少于500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数量取得突破性进展。

    在全市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商标国际注册、培育、发展和保护机制,全市的国际注册商标实现零的突破。到2015年底,商标国际注册量总数超过5件。行政认定驰名商标总量达到5件以上,河南省著名商标达到200件以上,安阳市知名商标达到300件以上。全市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和知名商标企业销售收入、利润、税收占规模企业销售收入、利润、税收的比重达到30%以上。

    为全面实现战略目标,安阳市将加大商标注册力度,抓好地理标志注册工作,注重农产品商标开发使用,强化对出口产品国际商标注册的指导力度。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的,奖励80万元;对获得河南省著名商标认定的,奖励10万元;对获得安阳市知名商标认定的,奖励2万元。

 

Tags: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