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偃师市注册商标居全省县(市)区第一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9-15 商标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9月15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常文征 通讯员黄伟伟 上官兵)记者从偃师市工商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偃师市拥有注册商标总数达721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件,省级著名商标17件,偃师市省级著名商标和注册商标数量均位居全省县(市)区第一。


    近年来,偃师市工商局大力宣传商标功用,积极引导企业注册商标;每年筛选几件市场竞争力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商标进行重点培育,鼓励企业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和省级著名商标,并对获得省级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分别奖励1万元和10万元。


    2007年,“花都”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偃师中国驰名商标实现了零的突破。2008年,偃师再添“西银”、“盛美”、“力补金秋”3件省级著名商标,加上原有的“香山”、“轻捷”、“龙立”、“虎力”、“花威”、“新建”等著名商标,偃师市省级著名商标总数达17件。今年,偃师市又积极申报河南省著名商标10件、中国驰名商标3件。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