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珠海又添7件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3-21 商标网

从市工商局商标广告科了解到,近日,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认定了一批广东省著名商标,珠海市有7件商标被认定,使珠海市省著名商标总数达47件。


 
据《珠海特区报》报道,此次新认定的7件商标分别为:珠海经济特区南水企业集团公司的"南水及图+NANSHUI"商标,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丽扶欣"商标,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的"元朗欢乐"商标,珠海市世海饲料有限公司的"世海+图形"商标,珠海市斗门福联造型材料实业有限公司的"ZL图形+铸力"商标,珠海市斗门名象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的"图形+USSQRO+优莎诺"商标,珠海经济特区天章纸品有限公司的"T图形+TANGO"商标。其中,南水企业集团公司的"南水及图+NANSHUI"商标是珠海市第一个农业类著名商标,改变了珠海市没有农业类著名商标的局面。



据了解,按照珠海市2007年名牌带动战略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工商局和市商标协会在去年初筛选了20家规模大、经营效益好和知名度高的企业,确定为2007年度著名商标的培育和发展对象,并深入企业指导和帮助他们收集证明其商标著名的证明材料,协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最终这20家培育对象有7家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