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鹤山新增两个“广东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3-19 商标网

从鹤山市工商局获悉,该市的“德塑+图形”商标和“必登高+PITANCO+图形”商标获得今年“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据《江门日报》报道,据悉,鹤山市德塑实业有限公司的“德塑+图形”商标、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的“森科+SENKE+图形”商标及鹤山市必登高鞋业皮具有限公司的“必登高+PITANCO+图形”商标共3个商标参加今年“广东省著名商标”的评选。



经过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的实地考察和评审后,近日确认了鹤山市德塑实业有限公司的“德塑+图形”商标及鹤山市必登高鞋业皮具有限公司的“必登高+PITANCO+图形”商标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此外,鹤山市必登高鞋业皮具有限公司的“PITANCCO”英文商标和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华山泉+图形”商标成功获得延续认定,继续保留“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至此为止,鹤山市的“广东省著名商标”总数已达到10个,其中鞋类的“广东省著名商标”增至4个,有3个属于鹤山市必登高鞋业皮具有限公司。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