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丛飞”商标遭抢注 丛飞父亲:我看不合适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4-3 商标网

“丛飞”商标遭抢注


 
 “丛飞”、“爱丛飞”等商标被抢注。记者日前获悉,丛飞家人目前已主动申请“丛飞”有关商标的注册,并被国家商标局受理。



2006年4月20日晚8时40分,丛飞因病逝世。在当日上午10时08分,丛飞逝世前的10个小时,深圳市商标保护预警服务系统陆续监测发现:丛飞的名字竟在化妆品、清洁用品、鞋袜、推销等4个类别的商品及服务上遭到商标抢注



抢注者刘广源是惠州市民,2005年7月28日,他将“丛飞+SONPHY”、“爱丛飞+ISONPHY”等中、英文商标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



依据我国商标法有关规定,“有害于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响”的标志不得作为商标使用,他人(非丛飞本人或相关利害人)将爱心大使丛飞的名字作为商标进行注册的行为违反了这一规定。鉴于上述商标注册申请还处于审查阶段,为了保护“丛飞”形象,防止他人谋取不法利益,深圳市工商局向国家商标局提出书面报告,请求依法驳回刘广源“丛飞”、“爱丛飞”等有关商标的注册申请。



去年5月22日,丛飞妻子邢丹正式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丛飞及丛飞肖像”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