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年内发展18件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3-9 新浪网
我们从今天召开的哈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哈市工商部门将大力实施名牌商标战略,年内将要发展省著名商标8件,市著名商标10件。同时,哈市工商部门还将进一步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非法传销。
   
      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哈市共有有效注册商标12600件。其中,哈市著名商标258件,省著名商标122件。今年哈市工商部门继“三精”、“哈药”、“世一堂”、“龙江龙”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后,将深入哈市重点企业———哈量、葵花药业、飞云、哈药六、光宇等重点企业,支持其通过申报评定,提起法律诉求等方式争创驰名商标。今年内,哈市工商部门将在哈市重点企业中发展省著名商标8件,市著名商标10件。
   
      此外,哈市工商部门将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非法传销。去年,哈市工商部门与有关部门联合执法24次,取缔传销窝点38个,驱散非法传销人员近三千人,查处传销案件13件,没收传销人员非法所得152万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