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金路达”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3-8 新华网浙江频道综合
3月5日电 浙江金路达皮具有限公司的“金路达”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我市已有3件中国驰名商标。
   
    “金路达”商标最早于1984年使用,1995年2月,“金路达”商标在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金路达”商标自使用以来,在国内多次获得荣誉称号。1998年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后,连续多次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在广大消费者中有很高的知名度。浙江金路达皮具有限公司是全国皮具行业龙头企业,产品进驻全国29个省市大中商场,远销欧美、中东、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金路达”皮具曾被选为上海APEC峰会专用会议包,被上海市人民政府选为2003年春节敬赠驻沪部队专用皮具;美国“微软”、德国“标志”、日本“尼桑”等世界知名企业先后向公司定制精品皮具,美国的“沃尔玛”还与其建立了长期的贸易合作关系。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