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我市注册商标已达2296件(121)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1-25 玉林日报

我市商标注册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注册商标总量显著增长。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市工商局共受理商标查询310件,代理申办商标注册180件,新增注册商标217件,截至目前,全市拥有注册商标2296件,其中广西著名商标11件,中国驰名商标2件,商标战略实现了新突破。
   
      据了解,去年市工商局狠抓商标工作,积极培育和扶持知名商标,走品牌经营之路成为企业的共识,商标意识大大增强。市工商局一方面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各乡镇企业开展宣传,普及商标法律知识,提高企业品牌意识。同时,指导企业积极开展商标注册、创建著名商标、驰名商标工作。重点支持玉柴集团、广西玉林制药有限公司创中国驰名商标,发动、指导博白县创建“博白空心菜” 等农产品证明商标。大力打击商标侵权行为,全年共查处商标案件79件,罚款24.2 万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