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工商总局五项措施贯彻落实新商标法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18 商标网
      新修改的商标法将于明年5月1日起施行。工商总局局长张茅17日表示,将认真组织相关培训、及时清理配套法规、不断提高审查效能、依法加强监管执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好新商标法。

  张茅是17日在京召开的在全国工商系统贯彻落实新商标法电视电话会议上做上述表示的。

  张茅说,新商标法立足于我国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对现行商标注册管理制度进行了重大调整,有利于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商标注册服务,有利于规范商标注册、使用和代理中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有利于加大对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力度,同时也对工商部门切实履行商标注册和管理职能提出更高要求。

  张茅表示,距新商标法正式实施还有不到8个月时间,工商部门将认真组织相关宣传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各级干部业务水平;及时做好商标法实施条例等配套法规规章的制定、修改、清理工作;完善注册审查程序,加强人员、经费保障,确保严格执行新商标法规定的审查时限要求;依法加强监管执法,特别是按照新商标法规定,及时提醒和纠正驰名商标的不规范使用行为,严厉打击商标代理行业违法行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新商标法贯彻落实提供人才保障。
Tags: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