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如何挑选转让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30 商标网
      企业通过注册商标转让渠道,购买商标时如何挑选一个最适合企业的商标呢?根据企业文化、外观设计等等,这些都是要考虑的因素。
  首先,企业想快速发展,需要一个好的商标,提升消费者认知度。目前,商标转让平台不乏一些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商标,此些商标在市场已具有一定知名度,很大程度上知名度代表着消费者的信任,已有基本的信任建立基础,相信企业后续产品保证质量及推广,对企业形象各方面都具有良好的优势;其次,知名品牌授权许可使用也是另一途径,著名商标品牌的授权许可是企业想要迅速扩大发展“捷径”,如:加多宝;如企业不具备较强的实力,如微小型企业,可以考虑购买一些刚注册不久,与企业文化、理念相符的具有显著性的商标,企业更能把握发展步奏,培养忠实的客户。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