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超凡商标转让网购买流程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29 商标网
      商标转让网购买流程如下:
  第一步:在确定购买商标后,与我公司签订《商标转让委托协议》并支付定金,买方是个人的需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受让人是公司只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第二步:商标持有人办理商标转让声明公证,商标持有人在商标转让文件上签字或盖章,并提供商标转让手续的所有材料。大概一个星期公证完成后,我公司将公证书及商标注册证复印件传真或扫描给购买方确认,购买方确认无误后付清商标余款。
  第三步:我公司收到余款后,将商标注册证原件、公证书原件及商标转让文件交给买方签字或盖章,并由我公司将商标转让手续提交商标局办理过户备案手续。
  第四步:商标局在一个月左右下发《商标转让受理通知书》,6-12个月左右下发《商标转让核准证明》。在此,买方与我公司签订的商标转让合同完成。
  
Tags: 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